各位聽眾大家好,今晚我要跟大家分享三則來自台北的故事(突然
………………
〈台北 微醺壯年男子〉

今晚我喝了點小酒,kimochi很舒暢,在外面的長椅上和我朋友對坐著吹風聊天。

聊著聊著突然感覺到某種視線。

我轉頭一看,發現一個女孩子用奇怪的眼神看我們。

她發現我也在看她,就轉身跑掉了,不知是不是遇到肖查某。

…………
〈台北 只想散步女子〉

下車後,想說回家前散步一下。

途中遇到個坐在路邊的阿伯,非常開心地和對面的人講話,還做手勢。

對方居然那麼專心在聽都沒有打斷,讓我很好奇他是怎樣的人,於是我轉頭去看。

結果阿伯正對的椅子是空的。

我又看了好幾次,確定他視線範圍內,除了一個擦身而過已經跑到他背後的我以外,根本沒有別人。QwQ

這時阿伯察覺到我的視線,也轉頭看我。

我感覺很毛,拔腿就跑,跑掉時隱約聞到一絲酒味。

等到離開一段距離,冷靜想想,覺得他應該只是喝醉了。

覺得剛才自己那麼怕很滑稽,忍不住開始爆笑。
…………
〈台北 健走青年〉

我習慣在晚間健走運動,今天也是如此。

只是,快走到一半,忽然看到拐角跑出一個女孩子。

她好像在躲什麼一樣,很倉皇的樣子,但是後面根本沒有追兵。

發了一會兒呆之後,她突然又開始狂笑。

我當作什麼都沒看到就走過去了,但是萬一下一圈還會遇到她怎麼辦?

請問我是不是遇到神經病了,在線等,急。( ´_ゝ`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常 日記 心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袋裝柴郡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