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晚上九點半,正在看電視的BOSS老爹給我臨時安排了坡道上的時裝秀。

2.如同貴婦一般,翹著指頭拎著手上的袋子。

3.發現這姿勢可以很自然的對路人比中指。
我在此鄭重發誓,我絕對不懷好意。

4.多希望趕快來個飛車搶匪來救我於水火之中。
『你的這個廚餘袋我接收了!!』『感謝您的合作。』

5.袋子,你在整我嗎? 你可以再離遠一點,再遠一點。

6.把廚餘倒進去的時候我現場表演了一段RAP。
「嘿,F*CK,下去,你給我下去!下下下你給我下下去!Oh f*ck!」(崩潰臉

7.我翻掌向上,彷彿失戀的人悵然若失地承接落下的雨水。
這文藝的姿勢是因為還沒洗手。真的,我不想碰到其他東西。

8.掏完鑰匙我產生了一股強烈的自我厭惡感。

一定要這樣嗎?

9.洗手之前我只能用小指頭鎖門。

鎖不起來,BOSS,就決定是你了。幫我關門吧!

10.沒來得及塞進袋子裡的蛋殼,那是今天失敗的炒蛋被強行拆遷的家。
我恨廚餘,OVER。

11.我想,我的房門需要一個告示。

『狗與二黑禁止入內。

請勿用門板表演即興打擊樂。

禁止一切玩門的行徑。』

12.這個格式可以盡情玩日常裡的一切腦洞。 

13.最後請主持人獻唱一首。

14.「那麼,咳咳。

阿貓滾地百草折,台灣一月不下雪~

忽如一夜寒流來,千張萬張紙成團~

 

15.腦洞追追追,我們,下次再會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常 遊戲 蛋殼
    全站熱搜

    袋裝柴郡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