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被滿上的水晶杯。清澄的水面映光,規律地泛著漣漪。
請聽我說呀,那,正是我的心跳。

是,一開始,我只看到那美麗剔透的圓弧構造而興高采烈。

啊,容器已然成型!

不斷落下的水珠,寂靜無聲的積累。
包覆著四肢的清涼感,浸滲每個細胞。


當我察覺時,人群的喧囂如此遙遠,那是容器之外的聲音。
我正隔著[世界]看著世界呢。

無意識的微笑,我仰望最後的文字墜落,容器與水密合。
沒有心跳,也不需要劇本了。

心臟是最早置入淵底的一塊冰,白色蛛網樣的裂痕爬滿。

失溫的文字滲進透明[臟器],心房與心室,三尖瓣輕聲吟詠。虛擬式循環。
而心臟終究是融化了,在文字,在不可見的劇本裡。

此處只存在故事。一直都只是故事。

***

讀完恩田陸的書總會出現神奇的感言...OAO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恩田陸 詩歌 書評
    全站熱搜

    袋裝柴郡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