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覺得自己沸騰似的直冒泡,然後突然就冷卻了。

亢奮之後就是隨時會落淚的憂鬱,
有時候我很想抱怨。就不能稍微調和嗎?

社交季節總是悄無聲息的結束。

相談甚歡之後,終究要獨自面對一個人的房間。
窗簾可能在一周後拉開又或者就在翌日。

藉由他人掀起的上升氣流,已經在無我世界裡之中飛翔了好一段時間,
總不能期待繆思總是惠臨我狹窄的巢穴。

有種盡全力奔騰之後動彈不得的感覺。

奔跑時的快樂,在停頓的瞬間遭到撤銷。
溯及既往而形同自始不存在。

還留下了什麼嗎?以四次元定位的,限期存在的我?

不是死亡,但我確實筋疲力盡,
磨損到一戳就會散架的狀態。

還希望能多跑一會兒呢,
但是此時此刻恐怕只能像發條鬆了的玩偶一樣倒臥在地。


寫了篇短篇和狂奔的日子告別。

世界明天再見,然,
今夜的我已遠走永不再回。

***
簡言之,我要閉關了。睡覺去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房間 上升氣流 發條
    全站熱搜

    袋裝柴郡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