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0160723_133629  
 

瞧你窩囊的 大老遠一個勁兒朝我吠
怎麼這路你走得我走不得?
 
都說從來貓怕狗 豈有此理
昔有獅吼隔溪而來 拄杖落手心茫然
今日狗吠火車 我何須膽落
 
狗,來戰!
 
聽聞那火車是隻好大的妖貓
跺地都要震兩震
 
我身軀雖小豹膽俱全
又或者西方傳說的獅子心
吼一吼怕不把你掀翻過去
 
狗,來戰!
 
狹路相逢勇者勝 
我有一口牙如橫磨劍
你若要戰便速來赴死
 
慢  滿嘴利齒
不若巧舌如簧的 一管機關槍
 
不如開槍 打架不如開槍
定讓你飛過外婆橋  哭回姥姥家
 
狗,來戰!

*****
狗說:汪汪汪汪汪汪。
貓:我要槍斃你們這群死狗。

紀念今年初的兩起遇狗事故。通俗用語和書袋的文字遊戲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 紀錄 貓狗
    全站熱搜

    袋裝柴郡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